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简介
协会简介
发布日期:2016-03-13浏览次数:字号:[ ]

承德医学院旅游协会是经学院工会批准,于2006年成立的群众性职工组织,现有会员260名。协会内设立常务理事会,协会的日常工作由协会的秘书长负责,有兼职工作人员6名。协会接受学院工会的监督和检查,并定期召开理事会,年终以书面形式将所开展的工作向学院工会汇报。

一、协会的宗旨是:

承德医学院旅游协会遵守国家的宪法、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以为会员服务,为学校服务,为各部系服务,为教职工服务为宗旨开展活动并在学校工会的领导下,积极组织各项旅游活动,以丰富我校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

二、协会的任务是: 
1.定期发布旅游讯息及出行线路,在会员自愿报名,人数合理,缴纳相应费用的前提下,组织本院协会会员外出旅游,以便增长知识,开阔视野,陶冶情操,增进教职工之间的相互了解和沟通。
 2.利用协会与承德各旅游景区、宾馆饭店、旅游车队及相应交通部门的良好关系,义务为会员办理和协调承德的景点门票、住宿 及交通工具等方面的优惠政策,以方便会员及亲朋好友赴承德及周边地区旅游。
 3.协助学校、各部系及各学术团体完成拟在承德举办各种会议的前期行程安排、费用预算策划及具体实施,以良好的信誉,合理的价格,优质的服务完成学校、部门、学术团体及职工个人提交的旅游服务需求。
 4.利用承德市及周边丰富的旅游资源,积极加强与各兄弟院校及各文化团体的联系,并为赴承德旅行及开会的各兄弟院校及各文化团体的人员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以扩大和提升承德医学院在国内外知名度和影响力。
  5.义务承办学校领导及学校工会委托的各种接待工作。
三、协会的组织机构是:
    承德医学院旅游协会的最高权力机构是会员代表大会。会员代表大会每5年召开一次会议。会员代表大会的执行机构是理事会。理事会由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理事会每届任期5年,每2年召开一次会议。在理事会闭会期间,由常务理事会行使其职权。常务理事会由理事会选举产生,每年召开两次会议,本届常务理事会由名誉会长2名、会长1名 ,副会长(6名)、常务理事(8名)和秘书长1名组成。秘书长负责日常具体工作。
承德医学院旅游协会章程
第一章 总则
第一条 名称
本协会名称为承德医学院旅游协会。
第二条 性质
本会是经学校工会批准,2006年成立的群众性、非营利性的职工组织。
第三条 宗旨
本协会遵守国家的宪法、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以为会员服务,为学校服务,为各部系服务,为教职工服务为宗旨开展活动并在学校工会的领导下,积极组织各项旅游活动,以丰富我校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
第四条 主管部门
本协会接受学校工会的领导、教职工监督。
第五条 协会地点
本会会址设在学院实验楼329房间。
第六条 任务
(一)定期发布旅游讯息及出行线路,在会员自愿报名,人数合理,缴纳相应费用的前提下,组织本院协会会员外出旅游,以便增长知识,开阔视野,陶冶情操,增进教职工之间的相互了解和沟通。
(二)利用协会与承德各旅游景区、宾馆饭店、旅游车队及相应交通部门的良好关系,义务为会员办理和协调承德的景点门票、住宿 及交通工具等方面的优惠政策,以方便会员及亲朋好友赴承德及周边地区旅游。
(三)协助学校、各部系及各学术团体完成拟在承德举办各种会议的前期行程安排、费用预算策划及具体实施,以良好的信誉,合理的价格,优质的服务完成学校、部门、学术团体及职工个人提交的旅游服务需求。
(四)利用承德市及周边丰富的旅游资源,积极加强与各兄弟院校及各文化团体的联系,并为赴承德旅行及开会的各兄弟院校及各文化团体的人员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以扩大和提升承德医学院在国内外知名度和影响力。
(五)义务承办学校领导及学校工会委托的各种接待工作。
第七条 会员

本协会接收本院会员,申请加入本会的会员,必须具备下列条件;

(一)承认和遵守本协会章程;

(二)自愿加入本会。
第八条  程序       
会员入会的程序是:
(一)个人提交入会申请书;
(二)经协会常务理事会讨论通过;
(三)按规定办理会员登记手续。
第九条  会员享有以下权利
(一)本会的选举权、被选举权和表决权;
(二)参加本会举办的有关活动,优先获得本会提供的
信息资料和其他服务;
(三)对本会的工作和负责人提出建议、质询、批评和监督;
(四)入会自愿,退会自由。
第十条 本会会员须履行下列义务
(一)遵守本会章程,维护本会的声誉和本会的合法权益;
(二)积极参加并支持本会的各项活动,向本会反映情况,提供信息和资料;
(三)完成本会交办的工作;
(四)按规定缴纳会费;
(五)不组织、不参与有损本会和其他会员的一切活动。

(六)会员如有严重违反本章程的行为,经常务理事会决议可予以除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推荐旅游路线 更多>>
·  赏洛阳牡丹——承德起止双汽五日...
·  畅游云台山水
·  赏天河瀑布
·  走进西安——承德起止 天天发
·  全景厦门
·  四飞八日游江南
·  油菜花之旅
联系我们 更多>>
王峰 0314-2291203 (18603147472)
王蕊 15930096363
张小红 15531426662
QQ:2368805578
邮箱:wangfeng1959@163.com
办公地点:承德医学院院内实验楼329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